海岛野

蛮不讲理第一名

霸凌

*日记体/短

9月2日 晴

今天是上学的第二天,我还是不敢跟大家交朋友。

但是她已经交到很多朋友了,好像是因为有很多之前的同学在的缘故。

我也想和大家多说话,但是我不敢。

 

9月16日 雨

今天我给班级扣了分,老师让我在教室后面罚站。

我感觉大家看我的眼神更冷漠了。

我应该听话的,大家好像更不愿意和我做朋友了。

明天我一定要鼓起勇气和她说话。

 

9月17日 晴

吃好饭回到教室门口,听到她在和别人谈论我。

原来是因为我的短发所以不喜欢我。她们说,女孩子留短发像男孩子,真奇怪。

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短发,因为从小就是短发。

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我的脖子后面出现了一条疤。我跟妈妈说,妈妈说她看不见,而且我不痛,真奇怪。

 

9月23日 晴

今天晚上和小B去游泳了,因为妈妈和小B妈妈认识了。

我知道大家都很讨厌小B,因为他很不爱卫生。

但是他和我一起看漫画了,我觉得他很有趣,也许我们已经是朋友了。

 

10月3日 晴

今天她邀请我们一起出去玩。她让我和她坐在一辆车里。前面都是女孩子们。

但是我坐在放行李的后备箱,和两个男生一起。小B就坐在我的旁边。我们看不到前面,小B一直在跟我聊天。

她关上门之前跟我说,我和小B关系好,就该坐在一起聊天。

回家之后,我的腰侧出现了一条长长的疤。这次我没有问妈妈有没有看到。

 

10月8日 多云

今天我听到她带着很多人大声嘲笑小B了。

小B好像听到了,没有说什么,还是继续看书。

我没有敢看他们,转头看向窗外。

 

11月1日 雨

她邀请我去她家一起写作业。

她的妈妈很好,拿了很好喝的饮料给我们喝。

大家边写作业边聊天,几乎都是她在主导话题,突然话题转移到我妈妈身上了。她在说我妈妈的坏话。我感觉到我耳朵外侧被划破了。

我站起身,走到窗台边上,脚放在上面,我说,你再这样说我就跳下去了。

我笑着说的,但是我很想哭。

但是她们笑得更开心了。

她说,你跳啊。

我怕死,我脚放下来了。

她的妈妈从厨房出来,叫我们吃饭。

她说好,看起来很乖的样子。

 

1月7日

我身上的疤痕越来越多了。

我有点怕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真丑。

我不想再让她在我身上制造疤痕了,但是她昨天下午给了我一条鸡柳,她好像对我挺好的。

也许她是真心想跟我做朋友的吧。

下学期再见吧。


*语言霸凌和孤立也是校园霸凌的一部分,隐藏疤痕很难被发现,挺可怕的,而且并不是不常见。

*未来考虑改成悬疑剧情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海岛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